胆小鬼的独白

初一时,她从最后一排看到成绩优异的他站在第一排发卷子的时候,感觉今天的阳光怎么突然格外地灿烂呢?

初二时,各种机缘巧合,她和他成了同桌。可是她每次想和他说话的时候脸都会无法控制地变得通红。她怕被他看出来,于是只能不和他讲话。直到两个月后他们分开时,她还是没解决脸红的问题,所以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一句话都没说过的同桌走远。

她看到她心里觉得很优秀的女生大声说喜欢他的时候,安慰自己他是不喜欢那个女生的。

直到后来她听见有次他对其他同学说那个女生的事情时,她突然感觉心里有些难受。

毕业离开校园的那一段路上,她在快到校门的时候,看到他从校门进来。她心都快跳出来了,脸上又开始烧了。这样不行!她在心里告诉自己,于是她在他也看过来的时候冲他翻了个白眼,装作讨厌地看向了别处。

擦肩而过之后,她有点想哭。因为她好像也从余光里看到了男生的厌恶的表情。

原来暗恋到最后,她喜欢他喜欢到死,他却觉得她很讨厌。

但...也许他们真的很像?

评论
热度(1)

© Soda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