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年的奥特曼和少年

       今天上网的时候突然看到了奥特曼的消息,大概是一个主演去逝的新闻吧。听着小大的歌,突然思绪回到了很久以前的盛夏。看到了老旧的摩托车,看到了站在摩托车旁看奥特曼的少年,看到了趴在阳台上偷看少年的我。

        对少年的记忆已经很模糊了,只记得他仿佛和院子里的小朋友都不熟,只是由于住我楼上,于是经常和我一起两个人安静地待着看奥特曼的画集。在一个凉爽的上午,我们依旧在摩托车旁看书,突然我的小伙伴来找我,他仿佛有些慌张,只记得他快速地收起书,转过头来对我笑着说。

      “我们跑吧!”

       感觉他整个人在发光,世界也全都变成了明亮的白色。

      “恩!”

       然后他抓住我的手,我们就这样跑着穿过了我的小伙伴,一边跑着一边大笑。回头看旁边的他,感觉整个世界都因为那个人身上发的光变成了白色。

       在我快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,少年突然不见了,老妈说“圆圆哥哥(是这两个读音)去珠海读书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也没再多问。隐隐感觉不会再见到这个人了。就和我的奥特曼画集一样,再也找不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前两年又听老妈说起过他,说他在华科读大学,挺厉害的。

       当时我也没什么反应。第一感觉是不错嘛,第二感觉是他为什么又回武汉了。

       后来我离华科差六分,考去了成都。

       嘛,我心中的少年的故事就在他去珠海的时候截止了。

以上就是我对奥特曼的一些回忆。

以此纪念一下我消失的奥特曼画集和白色世界中的少年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Soda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