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的少年,优秀如斯!一起加油❤️❤️❤️

抹茶牛奶:

“我跟你们讲啊,我们以前是没有目标,所以我们觉得自己很迷,我们认真打的时候没有队伍打得赢我们,我们输都是输给自己,我们既然来这里打了,我们既然上场了,那不是三比零那就不要打比赛,不是打到最好就不要打这个比赛。”


“我敢保证我们之前打的,不管输赢我们都不是最好的状态去打。我们打总决赛的时候,机会在我们面前了我们都没有用全力以赴去拼,我们还在因为我们自己的情绪什么的,因为队友什么的,我们没有全力以赴去拼。”


“就今天这场比赛开始,以后每一场比赛,我们上场都是用最好的状态去打,用最厉害的状态去打,打到我们想要的。”


“从今天开始,一盘小分我都不想输,我要打的是A组头名,我还想去那个决赛,我还想再打,我想拿冠军。”


“就这么跟你们讲,我不知道你们能不能听得懂。”

评论
热度(62)

© Soda💫 | Powered by LOFTER